衣櫥/更衣間規畫

APS 鋁柱收納系統

APS 鋁柱系統,可用於更衣間、開放式衣櫥及層板應用,由康萊於彰化生產製造,主要銷售至歐洲國家,其簡約線條及紮實材料質感,是空間中一個優雅的存在。另一方面,更衣間衣櫥收納方案的整合也是本系列特色之一。客製化裁切是屬於台灣的專屬服務,我們可為每個案子量身打造不同高度及搭配多元收納空間的系統配件,高強度鋁擠型搭配陽極處理,耐用、美觀、精緻。

運用我們的Cube18鋁擠型,完整的包覆玻璃、羊毛氈、人造石...等等的異材質

我們APS立柱的立面三公分,搭配俐落的Y型層板夾具,隨手一放,都能呈現細緻的結構線條

使用簡潔明晰的線條設計 可達到最大化收納及效率治裝 展現現代極簡個人風格

開放俐落的線條搭配客製化抽屜櫃,給予空間更多樣化的收納

案例分享

01 展示間

鋁柱也是空間的展示品之一,能放置多樣化展示品,也可當書櫃使用。使空間視覺效果明亮、寬敞;不僅是空間的重要角色,也能襯托出展示物的極致美感。於家裡或店面設置都非常適合,能帶給人舒適和諧且不占空間,讓您的展示品處於更好的存在。

02 收納 衣帽間

這是另一個新選擇,結合系統櫃。半收納、半開放的空間,讓視覺效果多了一些變化,也能有另一種享受;好收納衣物、並較能分類衣物類別。依照喜好搭配立柱顏色,和層板的交疊,創造出不一樣的層次感。另外,也能當電視櫃配合櫃體收納,讓整體整潔清爽。多層搭配的質感,把想像的畫面,融入實用的空間。

03 敞開 衣帽間

於自己的私人空間,享受每一件衣服的美麗、挑選方便。依照喜好搭配鋁柱顏色,還可運用層板排列,擺放專屬自己的珍愛物品。而捨去櫃體的存在,不必在意多餘的限制,使空間更寬敞明亮、美觀又省空間,打造專屬自己的空間。最上層可放置收納籃、裝棉被或是不常用到的物品,置於上方不常使用也能美觀整齊。

04 治裝 衣帽間

伸縮鋁抽是我們的一大優點,可配合設計上的寬度,選擇適合的伸縮尺寸,不儘美觀、材質皆使用鋁合金,輕量又減少傳統氧化生鏽的可能,搭配玻璃層板及吊褲架、珠寶盒,清晰可見 並能於治裝時好挑選。而加裝鐵線籃,減少空間的壓迫感。收納摺疊的衣物,好用又能多樣搭配。

APS 鋁柱系統│基本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