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康萊


Since 1978

康萊創立於1978年

康萊的目標在於: 建構當代風格的設計元素,讓更多靈感及有趣的設計,有足夠的工程論述支撐並得到實踐及發想。

精緻化、工藝化是我們製造的核心精神,願意多幾道工序來修飾細節,例如在直角的部分,康萊會做倒角的處理,避免刮傷及增加整體的觸感;這理念的本身不偉大,因為任何工廠只要花心思就可以辦得到,但堅持地勇敢實踐這單純的信仰,卻並不簡單;從一而終地貫徹這觀念的過程中,我們深深地體會到產品的內涵是由製造者去賦予,但產品的價值卻是由消費者的生活體驗來決定,期許康萊能成為你未來選購產品的選項之一,您的肯定將是我們堅持的力量。

總公司地址(來訪請預約):

110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76號12樓

週一至週五 9:30 - 12:00 / 13:30 - 17:30


Tel: 02-2768-8191

Fax: 02-2768-7955

Line ID: 4Wspace

康萊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 2017/2018 外銷實績 Top1000

隨著接觸不少客戶,開始意識到,設計是細節的累積

我們喜歡聽到顧客的驚喜聲...「啊,這五金好美,細節處理得真好!」 也許只有一瞬間

然而我們願意為了這剎那的感動奉獻熱情。

1. 直營工廠+國外通路

台灣工廠在彰化花壇,主要生產以鋁為元素的五金,產能以服務國外市場為主(超過82個國家,不依賴單一市場).每兩年都會參加德國,透過實質的訂單,我們能快速掌握市場需求的脈動。加州機場商店、紐約飯店、新加坡商空、杜拜的宮殿,都可以看到我們的產品。

2. 自動化生產+職人工藝

從原料的裁切到二次加工,我們都有專職人員負責;另外,跨領域的合作也是我們工廠的特色。例如,汽車零件的陽極處理及轉印技術、鹿港的琉璃/玻璃、台南的塑料等,你會看到康萊有許多複合材質的使用,這都是我們與不同台灣師傅合作的結晶。

3. 庫存管理: 限量但無最低訂購量

做外銷的公司很難銷售至台灣市場的關鍵在於庫存;2015年初,康萊擴建了工廠,並增設了物流中心,做小量的庫存,希望服務給需要的人;剛開始庫存不多,且常有國外客戶臨時需要,所以看到喜歡的請先來信讓我們知道唷!

4. 康萊標準

透明化的價格及產品資訊,是我們的基本原則,也許會被拿來比較,而這正是我們期待的效應,建立一個樂於開放分享的平台,把我們追求的品質標準擴散出去,與我們競爭的人,也將有機會銷售到世界市場。

尊重專業,充實自我專業

平凡的事,我們用心去做

核心價值:

不斷地在空間設計的專業領域中進步

Fittings for interior progression

我們樂於溝通

歡迎來喝杯咖啡,與我們聊聊